电影《黑豹》郑州观影 观众:动作戏精彩、科技感强

2018年03月09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文 杨鑫阳/视频) 3月7日下午,漫威首部黑人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在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举行媒体场观影活动,当地媒体和影迷率先欣赏到这部全程高能的大片。影片结束后,大河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抢先观看《黑豹》的观众,他们表示:“影片很震撼,剧情紧凑但叙述比较清楚,科技感比较强。”

  《黑豹》是开年首部超级英雄大片,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阶段完结前的华彩前奏。影片在海外掀起观影狂潮,迄今已连续三周蝉联海外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突破9亿美元,同时不断刷新各种票房纪录,在北美已成为仅次于《复仇者联盟》票房第二高的漫威电影。该片讲述了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当中的故事。

  影片中充满丰富视听看点,瓦坎达王国将绝美自然景观和高科技元素融合,动作设计在火爆刺激之外还融入迷人的非洲风情,不仅黑豹和反派的强强对话酣畅过瘾,女子卫队等配角也颇具光彩,无论贴身肉搏、冷兵器比拼还是追车、枪战等,都极具观赏性。观众表示:“无论情节、场景、服装还是音乐,都会使人眼前一亮!”“动作戏非常精彩,很震撼。”更有观众表示结尾彩蛋很惊喜,幽默的说不能给没看的观众剧透,不然就不是彩蛋或惊喜了。

  据悉,《黑豹》在海外上映以来已取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成为风靡全球的热点话题。这部影片也是承接《复仇者联盟3》的一部重要作品。《黑豹》将于本周五(3月9日)在国内上映,这也是漫威第一部由黑人超级英雄担当主角的影片。该片由瑞恩·库格勒导演,查德维克·博斯曼、迈克尔·B·乔丹、露皮塔·尼永奥等好莱坞明星主演。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