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相声、小品、情景剧.....这些学生的毕业汇演有点意思

2017年12月22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12月21日晚,郑州师范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汇演出在学院报告厅倾情呈现。学院全体师生与受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叙青春往事,畅想未来美好。

  此次的毕业汇报演出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传承、古韵、今声和宣誓。不同的篇章展示了学院学生几年来的学习成果,丰富的节目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据大河网记者了解,节目皆由师生自导自演。演出结束,学生们给老师送上鲜花和拥抱,互道珍重,感恩言谢,毕业不是再见,青春永不散场。(贺志泉 李昊阳 文/图/视频)

  朗诵《煮酒论英雄》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朗诵伴着舞蹈,构思巧妙的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两位同学正在表演新闻播报节目。

  两位同学正在进行相声表演《我的大学生活》,将生活中的幽默趣事融入到节目中收获连连笑声。

  情景朗诵《沈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同学们正在表演情景剧《勿忘初心爱我中国》,在汇报毕业的同时也向观众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舞蹈表演《采薇》取材自《诗经》别具一番风味。

  现场座无虚席,众多学弟学妹们为学长的精彩表演加油鼓掌。

  小品《匆匆那年》极为励志,美好的理想与残酷的现实并存,不禁让人潸然泪下。

  演出现场既有情景剧又有单口相声,众多嘉宾无不为节目的巧妙构思而喝彩。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报告厅内掌声雷动,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告别大学时光。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舞蹈表演《采薇》取材自《诗经》别具一番风味。

  在节目《沈园》中让人无比动容的舞蹈,演出现场观众为陆游和唐婉的凄惨爱情而伤感。

  在舞台剧《致青春》的欢快节奏中演出进入尾声。


编辑:王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