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出彩中原》首篇预告片

2017年08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万众一心共筑梦,砥砺奋进谱新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总揽全局,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推进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意义的伟大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明日起,河南日报将陆续推出10篇大型系列述评《牢记嘱托出彩中原》,集中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河南的生动实践。

  文章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河南坚定不移跟着党中央令旗走,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坚持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在打好“四张牌”、增强战略叠加效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文化高地、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迈出的坚实步伐,展示五年来河南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执着探索与不懈努力,为全国大局作出的重大贡献。

  8月29日,将推出大型系列述评第一篇,全面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河南作出的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等重要指示,全景再现河南省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团结带领亿万中原儿女,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的精彩华章。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媒体及新媒体平台、省内各主要新闻媒体也将同步推送,敬请关注。

编辑:王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