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 老铁

2017年08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一支队伍,每晚八点都会准时出现在郑州CBD内环的道路上,他们从河南艺术中心的广场前出发,跑步环绕内环两圈,来来往往的人们总能看到一支整齐有序的队伍。这就是郑州CBD夜跑团,本期《我@河南》带你走近这支充满活力的跑团队伍。

  组织起这支队伍的是一个名叫王辉的小伙子,2014年6月20日,他成立了CBD夜跑团,经过三年多的时间,参加过夜跑团的人数已有2000人左右,每晚参加跑步的人数约为30人。除恶劣天气外,不分节假日,每晚慢跑八公里,周末组织长距离拉练。

  在他的组织下,2015年CBD夜跑团共140人报名参加本地郑开马拉松。有人还参加了厦门,北京、上海、兰州、TNF等马拉松,越野赛20余场。

  在王辉心里,带着大伙一起跑步是他最大的快乐,一个人跑不容易坚持,但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在跑友心里,团长王辉最可贵的品质就是坚持,跑步很容易,但三年的坚持却难能可贵。

  不论您是河南"土著",还是从国外、省外来到这里生活和工作的新河南人,只要在这片土地上和我们一起奋斗,都将是《我@河南》关注的人物,欢迎各位网友提供线索给我们,下一期主角,很有可能就是您!我们的邮箱:363506509@qq.com。(刘晓明)

编辑:王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