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菜菜谱大揭秘:当铁观音遇上红烧肉

2017年08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去哪吃》栏目是大河网全新打造的一档寻找特色美食、介绍各地饮食文化的美食类节目。贴近生活、展现烹饪精髓,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倡导网友健康饮食,享受快乐生活。

       古人讲究以茶会友,茶代表一种雅致的生活情趣,成为中华文化的缩影。在郑州却有这样一家独特的茶餐厅“城墙根”,将茶文化与美食文化融合在了一起。

       以茶的清香去除肉的肥腻,这对于平日里习惯大鱼大肉的食客来说,不仅养生而且口感独特。茶和饮食的多样搭配也成为店内特色。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回忆,我们小时候就是在城墙根长大,所以对老历史情有独钟”,这也是“城墙根”名字的来历。“城墙根”的厨师长袁占伟这样讲述。清闲假日,约上三五好友以茶会友,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办公都不失为一种雅致的选择。

       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商务东五街交叉口城墙根融合餐厅(杨鑫阳)

编辑:王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