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吃》第三期——夏日茶香

2017年07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去哪吃》栏目是大河网全新打造的一档寻找特色美食的、介绍各地饮食文化的美食类节目。贴近生活、展现烹饪精髓,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倡导网友健康饮食,享受快乐生活。

  本期《去哪吃》栏目来到了一家具有台湾特色,充满现代气息的茶饮店——黑泷太郎。走进店内记者就被传统中式风格的装饰所吸引,据了解该店主打黑糖系列特色饮品,以健康、养生为理念使饮品更具年轻、时尚的韵味,深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本店还有两大特色推荐饮品,第一是水果茶系列,采用鲜榨的橙汁和绿茶,还有一些新鲜的水果块做成的,拒绝勾兑,纯鲜萃取,浓郁的果香充满口中,新鲜、健康、又养生。另一款就是奶盖系列,奶盖都是先点先打的芝士奶盖,浓稠的奶白色奶盖,入口顺滑不滞,还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还有黑糖系列、可可抹茶系列等多种系列供你选择,满足你的各种口味。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天,快来体验一下黑泷太郎清凉爽口的高优质饮品,带给你不一样的味蕾盛宴!(导演 范昭   摄像 贺志泉   主持 刘晓明   剪辑 杨鑫阳   特效 李昊阳   )

编辑:王双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