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吃》—“鱼”你有个约会

2017年07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去哪吃》栏目是大河网全新打造的一档寻找特色美食、介绍各地饮食文化的美食类节目。贴近生活、展现烹饪精髓,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倡导网友健康饮食,享受快乐生活。

  本期《去哪吃》栏目来到了一家独具特色的火锅店——李二鲜鱼火锅店。正如名字一样,“鲜”和“鱼”这两个字体现了这里的特色。“鲜”是指本店所采用的鱼主要是来自南水北调源头,湖北丹江口水库的新鲜活鱼,现点现杀,极大程度的保证了鱼的新鲜。而“鱼”则是说鱼品多、主要分三大类,有草鱼、清江鱼、财鱼等。还有四大火锅底料,番茄锅底、特色酸菜锅底、椒麻锅底、香辣豆花。如此多的种类,无论香辣酸甜,这里都能满足你的味蕾。骄阳似火的夏天,快来体验一下排汗解毒的鲜鱼火锅吧! (导演 范昭 摄像 贺志泉 主持 汪涵 剪辑 赵志浩 灯光 李世康 刘晓明 特效 李昊阳 )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须河东路与科学大道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

  电话:55655532

编辑:王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