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爱学堂项目上线仪式

2017年07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牧堃 王双飞 实习生 李昊阳 贺志泉 蔡曼玉)6月12日上午,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凤昌,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赵铁军等七位领导同时按住屏幕上的手印,这标志着大河爱学堂正式上线。今后,河南学子每天只需花费1块钱,就可畅享清华优质教育资源。

上线仪式当天,大河爱学堂官方页面同步在大河网(www.dahe.cn)与河南学子正式见面。无论是城市的孩子,还是农村的孩子,登陆大河网进入大河爱学堂官方页面,就能享受清华提供的优质课程。

据了解大河爱学堂涵盖中小学K12阶段的所有课程,通过提炼知识点,以孩子的视角创作脚本,用动漫的形式,制作成3分钟左右的微电影,让学习变得更有趣;拥有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等全国1000多所学校的教学体系和课程资源,自主研发中小学教学平台及3000多节微课程、18000多节慕课、200万道以上题库资源,不仅是学生的好帮手,还是教师的好助手。

编辑:王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