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意文化节 “武林汉韵”惊艳米兰

2017年05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特约主持人 韩宁 剪辑 刘晓明)濒临地中海的意大利是古代丝绸之路的终点,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一股质朴浓烈的中国民族风在它的经济中心城市米兰刮起, 5月5日,为期三天的意大利中国文化艺术节在意大利米兰隆重举行,来自河南的“武林汉韵”代表团把厚重的中原文化带到这里,武术、民乐、舞蹈、国画,以及茶艺等国之精粹通过文化艺术节走进意大利人民的生活,好评如潮。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与深化中国与意大利的文化交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为两国人民友好往来不断增添新的亮点,让更多的意大利友人近距离感受5000年的中华文明,让中国优秀的民族文化走出国门。
据大河网(直击中意文化节 “武林汉韵”惊艳米兰www.dahe.cn )记者了解“武林汉韵”是河南省汉语国际推广对外的重点品牌工作,在国家汉办和孔子学院总部的支持和指导下,本次活动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演员分别来自由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以及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他们在本次艺术节上精彩绽放,为两国人民送来了一场中原文化的视听盛宴。

编辑:王双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