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碧源杯”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2017年04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摄像 牧堃 李世康)04月06日,2017“碧源杯”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于4月6日在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处主任万建斌先生、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任荣长安先生、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总裁曾凡荣女士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河南省体育局杨中军副局长就本次赛事的重要性致发布词,2017“碧源杯”郑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是由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授权,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中原网球中心承办、河南碧源控股集团为主要冠名单位的一项国际职业网球赛事,是目前河南省规格最高的网球赛事。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109名职业选手报名参赛。

编辑:王双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