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当代最美建筑新闻发布会

2016年11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心中的最美城市标志是哪一个?最能代表河南城市文化积淀、历史风貌和未来发展的建筑“花落谁家”?10月25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一批我省当代最美建筑,郑州二七纪念塔等10个项目获得“河南当代最美建筑·一等奖(标志性建筑)”。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建设行业得到长足的发展。为了突出建筑使用功能以及节能、节水、节地、节材和环保,引导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建筑设计向着正确的发展方向迈进。

   6月1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河南省建筑业协会、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和河南省村镇规划建设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寻找“河南当代最美建筑”活动正式启动,受到全省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有关政府部门、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团体以及有关企业都积极参与,共收到公众投稿3200余幅,在此基础上,经各市县初审,筛选出符合参评要求的项目590个。

编辑:王双飞